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创业英雄汇全国海选概况

滚动 央视网 2016年03月11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二、《创业英雄汇》广州站海选

  2016年1月8日,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来到广东广州,在华南农业大学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广东站海选活动。栏目组从近3000个报名项目中筛选出29个广东创业优秀项目进行路演,经过评委打分选出优胜项目。优胜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广东创业青年登上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的舞台。

  2、海选现场掠影:

  海选现场

  音乐猫

  行影户外

  金华佗

  3、项目展示:

  (1)、移动智慧医院——让医疗变得更加温暖

  移动智慧医院通过互联网技术,在医生与患者之间建立快速、通畅、及时的沟通渠道,让医生轻松,患者明白,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让医疗变得温暖。该平台已经完成了全国一百多家大医院的信息接入工作,为患者提供挂号、就诊、排队、取药、诊后康复、家庭监护等一整套全流程就诊服务,优化传统的就诊体验。

  (2)、UTips——校园资讯助手


  UTips资讯助手采用大数据技术挖掘海量校园资讯并聚合发布在移动端的APP上面,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再也不会因为信息太多无暇顾及而漏掉一些重要内容。让学生们通过一个APP就可以轻松知晓校内外资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