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创业英雄汇全国海选概况

滚动 央视网 2016年03月11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创业英雄汇》成都站海选

  “见证‘草根创客'的创业路程,体验一堂中国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2015年8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成都站海选活动在郫县菁蓉镇正式启动。专家评审团对四川省报名的348个项目进行了初审,最终选出29个项目进行现场评选。优秀项目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并有望获得国内顶尖导师的辅导以及现场投资人的投资。

、海选现场掠影

  2、项目展示

  本次海选优秀项目如云,涌现出了“格格嫁到”、“城市足球”等极具市场前景的项目,以及“23魔方”和“iBaby”等技术含金量非常高的创新创业项目,涉及医疗、教育、互联网、生物医药及3D打印等多个行业领域。

  ①Ibaby

  

  iBaby应用软件是一款最专业的产科健康咨询平台,首家孕妈与医生无障碍的沟通平台。以产科医患互动为入口,聚集孕妇+产科医生的移动医疗平台,是备孕、怀孕、生产、育儿辣妈的首选app。该产品具有健康咨询、孕期知识介绍、每日提醒等实用功能,为孕妈提供最实用的提醒和关怀。

  ②格格嫁到

  格格嫁到深度整合了成都本地乃至四川地区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庆服务、婚宴酒店、四大金刚、珠宝首饰、结婚百货、喜糖喜酒、蜜月旅行九大品类商家。用户可以在格格嫁到上在线搜索商家、寻找灵感、享受优惠。它还能为每个新人提供专属的便捷记录与梳理备婚流程的个性定制功能。可以为用户解决在筹婚阶段遇到的各种困难,真正让准新人把喜事办的快捷、方便、放心。

  海选成都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