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设计师:高艳艳

滚动 来源:央视财经 2016年05月31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姓名:高艳艳   民族:汉

  爱好:画画,弹琴,潜水

  电话:13811994807

  邮箱:381128039@qq.com

  从事室内设计专业13年

  毕业于哈尔滨学院  环境艺术系

  进修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土木工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师

  创立设计公司 “北京几时室内设计机构”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 <<琵琶行>>白居易。我对设计美学有着浓厚兴趣的同时也对民乐琵琶由衷的热爱,希望在自然中寻找传统的设计美学道法自然,继往开来。通过作品向每个人传递出一种生活态度。空间如生活,家是一个凝聚情感故事的地方,从内心出发让自己的设计去感动于人同时归于自然与真实!闲暇时弹上一首琵琶曲,一阙清词,一缕春风,流传了千年也逸散了千年,也微醺了千年音乐是有灵魂的,有了音乐的陪伴我的设计灵魂就不会寂寞,在一段时间喜欢一段曲子,弹上一段曲子,为设计寻找到更多的灵感。所以我一直为能成为室内设计美学家而努力着,创造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树立全新的生活方式,让居住空间不仅有视觉美同时在心灵上获得丰盛的满足感。

 

 

 

 

  设计主题介绍:铭——满城花开

  初春,是迎春花盛开的季节,明亮黄色花朵一扫冬天的阴霾,迎接明媚的阳光。用迎春花的颜色与蔚蓝的天空色迎接春天。

  玄关作为整个家的第一印象,虽小却充满自己的特色,一旁是我专门设计衣架为安放周边的衣服提供便捷,明亮的黄色与灰蓝色的座垫为玄关增色。

  客厅和走廊的格局与布置,在空间上尽显了居室空间的联通性,地面采用大面积淡雅沉稳的蓝灰色渐变地板,使空间变得更加生动和附有创意。客厅挂画的选择使空间变得更加生活化和极具艺术气息。石材背景墙是整个设计的点睛之笔。爵士白石材与黑色烤漆玻璃巧妙结合使空间变得井然有序,流动的地板线条与磁力片照片墙联动着整个房间的每个角落,把主人对生活的爱和以及孩子的童趣紧紧相连,靠近窗户的位置结合了书房的功能,为男女主人提供了一处难得的安然之处,同时也创造出了这片珠光世界,干净气派,且不入俗。不用特意组构,那些弧线勾勒的桌椅,灯饰,都是源自于现代的经典。每件物品都是精致非凡的,不忍心去触摸细腻的美好。是由自由不羁,随意散漫,卸下工作压力后享受美食的满足与惬意,是三十而立的生活状态,时而精致,时而闲淡舒适的现代生活格调,沙发背景是我亲绘制的挂画如繁星锦簇依偎在墙上,对应一只茶几上停歇的蝴蝶的优雅。在设计的过程中采用了用高调的黄唤醒低调的蓝色,互补色的冲撞带来令人震撼艺术感。 黄与灰相搭配,为沉闷的灰带来生机与活力,打破了沉闷平淡的基调。一家人窝在柔软的沙发里,踩在柔软的地毯上,被这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颜色包围,如沐温暖的阳光之中。不同深浅的蓝色游刃有余的运用,穿插在灰蓝色空间中,客厅的家具以少而精简的组合方式呈现,使整体看起来格外透气,同时添加不少的艺术品来装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