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史小诺:人生就是一场美丽的相遇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6月07日 2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呆萌范儿”,这是团队给我总结出的主持风格。哈哈,我很喜欢。我喜欢我的毎一个人物。关注他们、关心他们,享受着和人物的每一次交流。真诚、真爱、真问。第二季的我,更加是我了。

  《你从哪里来》是2015年的缘起,《遇见大咖》如约将在2016年春节登陆央视财经。说实话,它来得比我想象的快。只要翻开我们的人物名录——第一季:柳传志、王健林、稻盛和夫、王中军、潘石屹;第二季:王石、董明珠、李彦宏、雷军、周鸿祎、刘永好、曹德旺、杨元庆——就知道我们打的是一场硬仗。

  我要感谢这些塔尖上的人物,接受我们的采访,接受我们的拍摄,信任我们,把他们交给我们。我要感谢团队的兢兢业业,把这些人熠熠生辉的人生故事温暖地呈现。我要感谢我自己,有一颗单纯的心,有一份坚持。

  之所以以人物为主题,是因为这些人本身就是极为精彩的故事。社会终究是由许许多多的个人和他们的故事组合而成。彼得·德鲁克的《旁观者》说:正如光靠度量衡无法说清一个人的长相与举止。同理,一张彩色照片拍得再好,也无法传达夏日亲身徜徉在绿色山丘的感觉。只有“社会影像”中的人物才能反映出社会的风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