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史小诺:《遇见大咖》记录时代 记录中国企业家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4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遇见大咖》第三季开机仪式在京举行,本次开机仪式主题为“中国经济半年报:中国企业变与不变”。

  史小诺说,作为制片人和创始人,我每次看《遇见大咖》的宣传片都非常激动,因为我和我的团队看着这个节目从一个小苗长成大树,非常高兴朋友们能够来到开机仪式现场。今天在座的无论是领导,还是现场所有朋友,都是我们《遇见大咖》的新朋友、老朋友,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

  在这里首先介绍一下今天光临我们开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首先介绍的是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先生,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赵赫先生,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先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先生,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先生,汾酒集团总经理谭忠豹先生。今天在场观众其实也是我们团队特意组织的,我们觉得这个节目在很多财经圈、创业者朋友圈很受追捧,所以今天的观众朋友们来自吴晓波频道金融社群、清华经管读书会、北京创新企业和投资领域,欢迎你们的到来。

  就像刚才的宣传片里所见,《遇见大咖》已经成功播出两季,通过我们的记录,观众能看到中国最有份量的企业家的最特别、最真实的一面。《遇见大咖》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现他们的情怀,让更多的人去思考创业、财富和人生,这正是我们想要传播的正能量,而这跟今天光临现场的诸位领导和企业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天开机仪式恰逢中国经济半年报出炉不久,我们将聚焦当下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盘点上半年的经济亮点,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通过不同角度的思考,找到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路径。

  我们制作《遇见大咖》节目以来,近距离地接触了我国最优秀、历经几十年考验而沉积下来的企业家,他们很多都是行业翘楚,引领时代潮流。而在这个大变革时代,关于中国经济,他们有怎样的思考,关于他们执掌的企业,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动作,我们也将一共感受。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我们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遇见大咖》做了两季,我们的宗旨一直没变,就是始终关注人,社会终究是由许许多多的个人和他们的故事组合而成的。记录人物就是记录这个时代,而我们关注企业家,关注企业家们如何在风云变幻中带领企业找到属于他们的方向,我们今天记录下我们的企业家,在某种程度上,也就是记录了中国经济的发展。谢谢大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