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这首歌曾被全球华人传唱...今天,我们把它“画”给你听!

资讯 来源:央视财经 2018年12月10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

  《我的中国心》,是当年被全球华人传唱的一首金曲。唱出了那份血浓于水的亲情。

  改革开放40年,是内地与港澳,大陆与台湾关系极不平凡的40年。

  “一国两制”,这个中国创造的伟大构想,让这血脉情深有了更深的含义。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十八集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每天播出两集,次日晚间21:18央视财经频道重播一集。 

  第十六集《我的中国心》

  本集聚焦“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想和实践。以“一国两制”伟大构想提出和实践为线索,以台湾捐献骨髓救治大陆患儿、台商宣建生投资祖国大陆、华商郭鹤年、港商胡应湘和伍淑清投身内地建设故事以及澳门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故事,讲述港澳台作为引进外资、人才的桥头堡,为改革开放做出重要贡献。呈现“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让两岸三地荣融与共,中国梦紧紧相连。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十八集大型电视纪录片12月2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每天播出两集,次日晚间21:18央视财经频道重播一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