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中国经济大讲堂》编导:马磊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8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磊,《中国经济大讲堂》编导。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艺术硕士。2006年进入央视《经济与法》栏目,专题节目《谁在倒卖个人信息》获2011-2012中广协全国电视法制节目专题节目和纪录片类一等奖。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担任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世博》栏目编导,全程参与世博报道。《魅力世博》栏目获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世博先进集体”称号。

  2014年担任央视财经频道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分集导演。纪录片《互联网时代》获2014纪录片“金熊猫奖”社会类纪录片大奖;第五届中国影视“学院奖”年度电视纪录片大奖等。

  曾多次参加央视“315晚会”、央视年度经济案件、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等大型活动的报道,担任编导。代表作有专题节目《王老吉商标之争》《加多宝广药商战——官司为何没完没了》《政府网站的不速之客》《再看微软黑屏事件》《较量——中国专利第一案》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