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中国经济大讲堂》编导:尚春明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8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尚春明,财经频道《中国经济大讲堂》栏目编导。

  199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后先在一家地方报社工作了两年,又在一家地方电视台工作了5年。

  1997年5月,进入中央电视台《科技博览》栏目工作。凭着多年的新闻工作经验,很快就成为栏目的主力,参与了大型系列节目《走向海洋》的拍摄制作和1998抗洪抢险报道。在《科技博览》的四年里,完成了近百期节目,业务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2001年,科教频道开播,作为业务骨干被抽调到《绿色空间》栏目担任组长,开始组织拍摄一些大型系列节目,如《森林之歌》、《天保工程》、《保护藏羚羊》、《中国西部生态警示录》等等,其中32集系列节目《中国西部生态警示录》是由当时的朱镕基总理题写的片名,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都是由我组织完成的。在绿色空间的两年里,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曾被评为中央电视台先进工作者。

  2003年8月,调入广经中心《经济与法》栏目,参与了栏目的历次改版创新,以及特别节目的策划和制作,《315在行动》等特别节目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经济与法》工作的14年里,拍摄制作了大量法制类节目和调查类节目,连续多年被评为财经频道先进个人。

  2017年底,《经济与法》栏目停播,加入新栏目《中国经济大讲堂》。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