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好品中国计划”联合发起单位再添新成员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2月03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关于开展'好品中国'打造国家自主品牌的行动计划”正式启动,共同启动“好品中国”自主品牌行动计划。

  为落实这一行动计划,2021年,央视网与好品中国品牌建设办公室携手重磅推出“好品中国计划”。“好品中国计划”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转变”指导方针,因应“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发展方向指引和“消费拉动内需、内需带动产业升级”的发展路径,并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好品中国计划”联合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国家级新媒体传播平台的央视网,依托央视网内容、平台、技术上的在主流媒体中的领先优势,致力于提供“品效合一”直播营销全案服务,为企业提供品牌声量的同时,提高产品销量。

  中国广告协会于1983年正式成立。中国广告协会是由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经纪公司)、广告(市场)调查机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机构等经营单位,以及地方性广告行业组织、广告教学及研究机构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下设会员部、活动部、法务部、培训部、国际部等直属业务部门和《现代广告》杂志社及行业及区域分支机构等。

  中国广告协会历经38年的发展历程,在广告业建立了众多的行业标准与规范,培养了大批的广告业人才,并通过“中国广告论坛”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等行业内最高规格系列活动的举办,树立权威,引领行业发展,并在新时代新发展格局和新经济形势与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勇于开拓与创新,助力中国广告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成为“好品中国”国家自主品牌行动计划第八家联合发起单位,必将助力“好品中国计划”的顺利实施,并以其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传播力将“好品中国计划”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好品中国计划”将以“品牌声量工程”和“销量效果工程”两个工程为内容,“一个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 CSI 指数”为标准在2021年全面展开行动。“品牌声量工程”通过央视网2021年全年的多终端黄金广告资源、品牌直播带货专场和央视网高端访谈,为企业提高品牌声量;“销量效果工程”整合优质的主持人资源、明星和网红主播资源,以及35家产业孵化基地、1100多个合作社群、13000多名合作签约主播资源,通过顶级主持人参与的专场直播、明星和头部主播直播活动以及签约主播365天的日常带货直播,为品牌提升销量、为店铺引流。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