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返岗包机抵达 务工人员收到“大礼包”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9日 01:45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9日 01: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7日,来自云南曲靖的120名务工人员乘坐返岗包机顺利抵达江苏无锡。当地企业正在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的节奏。

中午时分,机场停机坪一派热闹,现场的欢迎小分队为抵无锡务工人员送上了鲜花和诚意满满的返岗“大礼包”。

自2020年开始,无锡和云南曲靖进行了劳务协作,目前在无锡的云南籍务工人员大约有1.9万人,其中曲靖籍约有3100人。

招工“先人一步”,才能开局“快人一拍”。1月26日,也就是农历大年初五,一大早,江苏无锡市人社局的工作组就登上飞机,奔赴云南曲靖。他们与当地人社局共同组织了一场“点对点”的包机活动,为120名来无锡务工人员顺利返岗提供便利。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无锡全市企业正在陆续恢复正常生产节奏,用工缺口逐步显现。无锡人社部门主动跨省开展用工对接,这不仅是出于破解“招工难”、杜绝“用工荒”的未雨绸缪,更是为了确保全市企业生产稳定,把抢来的“订单”变“产能”,努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江苏无锡:返岗包机抵达 务工人员收到“大礼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