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智造 探科技之光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30日 11:40
央视网 | 2023年03月30日 11: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必由之路。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一环,那么,它是如何改变制造业、赋能企业发展?《科创之光》栏目走进“西部硅谷”四川绵阳,探访长虹智慧工厂,同时邀请三位行业大咖,共话工业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提升和用户居住需求的升级,智能家电场景化已成为未来家电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只需要语音就可唤醒就近的电器设备,智能化家居逐渐成为生活的常态。透过一件家居产品,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技术应用、创新应用、产品设计风格、交互能力等等。伴随着“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在国家实力不断提升的过程中,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高。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看中国智造 探科技之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